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

我常把户外比作是一部很长剧情的故事片,而每一次的出行都是有着独立故事的剧情,让我们无比回味,故事的主角也随着剧情而改变。今天的剧情源自于三一户外2014年4月18日至2014年4月20日之龙王山速降。

故事的主角(从左至右):肖文君,曼迪,晓木头,阿汤,听海,David,紫菱,Ruby,King,呆呆,架空之城。

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
紫菱是总财务,晓木头作为出纳监督。
最后财务明细公布:
每人预收费用400元*11=4400元;
保险:150元;
包车费用:2600元;
购买花生米,酒:117.5元;
购买卤菜:49元;
星期六晚饭(婷妹纸未吃,扣除费用):300元;
住宿费用:每人一晚40元*11*2=880元;
早饭:每人6元/顿*11*2=132+两份蛋炒饭30元=162元。
结余:141.5元,婷妹纸星期六晚饭未吃退41.5元,其余每人退10元。

原本重装出行的我们,由于天气预报说要下雨,不给力的天气迫使我们改全程农家轻装。故事起始于18日的晚间7点,结束于20日的晚间7点,历时48小时,期间发生了一些怎样的故事呢,预知详细情节,还待下看!~

18日下班铃声一响,一群来自魔都的小伙伴躁动起来,背上前一天早早打包好的装备出发前往集合点,主角也逐一登场亮相。 由于本次出行人员都是主演,免去了其他闲杂跑龙套等人员,谁都不想错过表现的机会,所以集合速度比以往有大大的提高。天色渐暗,今年天气很诡异,这个时候了,天气依旧有点小冷。每到周五,南方商城门前总是那么的热闹(当然,也许平时就很热闹),商城门前的座椅上堆积了形形色色的背包,边上三五成群的驴友咧着嘴侃大山。如今的南方商城广场每到周五就会变成驴子的天堂,这里集合出发前往不同的目的地,但追求的是同一种感觉:逃离魔都,去户外领略祖国大好河山。

一辆载着8名三一户外成员的17座全顺车子停靠万源路岗亭接上在南方商城集合的晓木头,呆呆,架空之城出发前往龙王山。

龙王山源自远古传说“龙生九子”。当年王母娘娘之女因思凡而下人间,与东海龙王三太子相爱而诞下九子;最后得王母娘娘赐予之神毯而造福凡间百姓。龙王山从此声名远扬。
  窗外飘着微微细雨,微凉的天气没有影响小伙伴丝毫的情绪,由于都是老成员,所以11人很快的自我介绍完毕。计划最后一名上车的队友做本次的财务,紫菱想着照顾新人,主动申请做本次财务,活动结束时账务很清晰,为此表扬下。 本着此次活动为休闲路线的想法,没有提倡大家介绍完毕后各自休息。曼迪拿出扑克牌说玩杀人游戏,上高速至到达当晚入住山庄前20分钟,大家玩的很嗨。帅 气的阿汤,聪明的婷妹纸一路总是第一时间被杀。海哥将第二天行程安排详细介绍后,下车入住农家!~
  天空飘着细雨,淅淅沥沥一整晚。也许是上天的眷顾,又或许是上天哭累了,起来时雨停了,虽未晴,但已经很满足了。站在山庄门口马路上一眼望去便是龙王山景区,此时山头春意盎然,漫山绿色竹林偶尔点缀几束映山红。山间笼罩在层层迷雾中,放佛仙境。
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

用毕早餐,自由活动15分钟,今天的故事也拉开序幕。第一天的行程不紧张,犹如漫步竹海。细雨过后,春笋冲破厚厚泥土,奋力成长着。小伙伴们轻松得走在竹海小道,由于下雨过后,山路较滑,海哥不断提醒大家落脚要稳,安全到达目的地。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

很快,队伍来到龙王山桥降处,短暂调整休息,便开始今天的速降。漫山大雾,使原本才38米高看上去更高,更具挑战性。除了晓木头与David在桥下做安全员与摄影,其他小伙伴兴奋的从山头爬上桥面。看到大雾笼罩的山间,仿佛置身于仙境,不由的兴奋叫起来。害我在下面迫不及待的也想追上去好好欣赏一把。出于团队意识,我必须坚守自己岗位。桥上的海哥仔细将保护站做好,其他队员认真听海哥讲解速降的注意的问题。借用网络最近很流行的,必须给海哥一个赞!~

一切准备就绪,绳索从桥而降,也是出于对队友的安全,海哥第一个示范怎么速降,需要注意些什么样的要领,在下面的我只能选择不停的抓拍,由于技术不好加上能见度不高导致出片不好,还请见谅!~第一个从天而降的是海哥。
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

有了海哥专业的讲解及示范,精国不让须眉,三一女汉纸——曼迪闪亮登场,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妹纸,敢于克服恐高,勇敢迈出第一步,对此给此妹纸送去热烈的掌声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

正是受了曼迪的影响及带领,其他队员都蠢蠢欲动,一个个热情高涨,都要将自己的第一次速降献给龙王山。帅气的阿汤,穿着一身美国特种部队服饰,再佩戴那顶上千元的陆战队战帽,简直酷的一塌糊涂。还得表扬下我妹——架空之城,这小妮子胆子太大,第二次参加户外,第一次玩速降。居然一点都不怕,速降的时候还能张嘴叫喊着“好刺激啊”。紫菱由于胆小,决定不参与速降便下来与我更换角色,她来摄影。当其他人都玩过一次后,King下去做安全保护员,换David上来。可是第一次户外的David从桥面往下看,立马改变主意,不敢玩~阿汤与我都是寻求刺激的主,玩了一次后感觉都不过瘾,非要玩第二次。因为我平时从事的工作就是登高作业,所以这样的速降对我来说没有一点点刺激。正如我去欢乐谷一样,把所有项目玩了个遍,都没有找到一个恐怖的。每次就听到边上的人撕心裂肺的大吼,我真心弱弱的问句:“真有这么害怕吗?叫这么大声。”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

时间过的很快,桥降顺利结束,收拾好装备,到桥下面唯一的农家准备吃路餐,当我们来到农家时,发现紫菱King及我妹已经在农家吃起午饭来了。紫菱还不忘招呼我们说吃中饭,快点,大家大眼瞪小眼,这财务怎么做成这样,今天的午餐费不算在来时收的钱里啊!~紫菱看到我们的疑问,对我们说到“快吃吧,今天老板请我们吃饭,免费的!~”看着这么丰盛的中餐,试问户外人,你们路餐如此腐败过吗?事后每个人都表扬了脸皮厚的紫菱,一致赞成下次腐败路线继续带着她。饭后,妹纸们抢着把老板的碗洗了,当做回报老板赐予的午餐~
  再此也帮吴洪刚打个广告,免费的哦。龙王山桥降唯一的农家老板,一个退伍军人,一个有着10年党龄的好人。手机号码:13335824819。如有队伍下次去可以打此电话预定午餐或者晚饭。因为在山上必须提前预定~另外吴师傅很勤快,在山上种了好多绿色食物。

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

饭后休整半小时,再次感谢老板,11人下撤回住宿的长丰山庄。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,都对紫菱表示膜拜,不知道她通过什么方法说服了老板,她乐呵呵的回到“很简单啊,我对老板卖了个萌~”。曼迪还是与上山时候一样,唱着她的“啊啊啊,啊个多,哩个多。。。打个的,打个的”。下撤路上,几个人看到雨后春笋小露尖头,大家兴奋的挖了几只。我妹看着路边的映山红及野花,做起花痴来了,采摘了好些花,拼成一起,还别说,挺好看的。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