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

晚上5点半准时开饭,好酒好菜通通上起来。户外这么些次,如此丰盛的菜还真是第一次,鸡鸭鱼肉洋洋俱全,从上海带来的酒也发挥了其作用。婷妹纸,中午吃免费的午餐,吃的太饱选择不吃晚饭(希望下次活动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,咱们是一个团队,不希望出现这样的个人行为)。饭间,长丰山庄迎来另外一批旅行团,原本冷清的饭厅,热闹起来。曼迪幽默的拿出手机拍照发到群里说三一户外这次龙王山驴行,整整11桌。。。

饭后,集中到阿汤房间打升级,期间我帮他们把插座弄好了,阿汤夸张的跪在床上表示对我膜拜~~太搞笑了!有图为证,打了几局后,各自回去休息。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

第二天由于要回沪,所以选择早上8点出发前往第二站,双渔水库坝降。山里天气变化多端,此时的天气微凉,实在后悔没有带抓绒上来。站在大坝上远眺整个山头,美景尽收眼底。少了工业的污染,山里的空气闻起来都是香的,甚至能尝到甜味。水库的水很清澈,远处小山坡整个倒映在水库中美极了。!~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

大坝的确比昨天的桥高些,而且危险系数大,因为坝体上还残留着些许钢筋。经过仔细选点,海哥认真的做好保护站,三重保护,仔细检查每个细节。一如既往海哥还是选择第一个示范,曼迪第二个。由于今天的坝体比昨天桥降高出些许,曼迪一开始就紧张,据说下降的时候还流眼泪了。紫菱与David依旧不敢速降,只能遗憾而归!~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

[三一户外]逃离魔都之龙王山仙降

依旧是我与阿汤未尽兴,再次要求玩两次。同时不忘耍酷的我最后选择身背队旗来一次坝降,以此结束我们本次龙王山速降活动。第一天在大雾中速降,犹如仙降,因此将此次活动取名:龙王山仙降!

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,队员很给力,非常信任海哥,海哥也十分的欣慰。
活动最后总结:
1、速降前,仔细检查装备;
2、一个团队需要团结协作;
3、龙王山活动,下次直接扎营山上,不需要住农家;
4、速降很安全,对于那些还恐高的,胆怯的都抛开一切降起来吧;
5、彼此的信任,才会完成一次愉快的户外驴行。
更多活动敬请关注三一户外微信:sanyioutdoor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