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

非常感谢“瘦马兄” 打赏的8264币以及“加精”“高亮”。

本次活动组织的是原由这样,几个经常在周三一起暴走的驴友一直想有个野炊、烧烤、农家菜什么的活动,在几周时间暴走聊天时刻中跟我们的领队“币老爷”层层摩擦下,就这样,4月20号马峦山农家野炊及顺着东部华侨城赏景成了。

本次活动共有61人参加,哇,好强大的队伍。是农家菜的魅力大呢,还是领队的魅力大呢?
灰常感谢本活动的发起人:币多疯。也感谢巨巨、小龙、耐克、小虫、小驴等驴友兄,有些记不得名字,对不住了。

【马峦山】马峦山总面积28平方公里,是一处少有邻近市区而未被人为破坏的美丽山林。公园的大部分山峰都在海拔500米以下,坡度适中,是远足,露营的好去处。所谓山无水则不灵,无溪泉则不幽,无飞瀑则雄,众多的溪流、瀑布乃公园的一大特色。此地树木茂盛,百年古木参天,四季都有不同的奇花异草点缀,一切浑然天成,是寻幽探秘的好去处。
在马峦山散落着保存完好的有着600多年历史及岭南风格的客家民居,罗氏宗祠、赖氏宗祠,还有碉楼及古井、水塘、百年古樟。这里有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指挥部,有孙中山当年亲自讲学的地址,人文景观十分丰富。

【东部华侨城】我想大家都知道吧!一句话:就是用白花花的银子堆出来的景点。实在不知道的话就百度一下吧。

(PS: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进去东部华侨城,进去了就感觉各种高大上。 美景、别墅、当然也有美女。 实在看不过来,哈哈,废话不多说了。上图了。)

先来个合影地盘照吧。
大黄旗在手,天下我有。哈哈
本次活动链接:4月20日,马峦山农家野炊,东部华侨城赏景[深圳]

• 瘦马
  • KK巨巨
  • 币多疯
  • 藏地密码夏
由于本次活动出发前有一些小波折,大军在10:30顺利浩浩荡荡地开拔。马峦山农家野炊,东部华侨城赏景(免票)。(作业贴)首次发表,多多指教。

领队币多疯艳照,呵呵

一队队长:巨巨

二队队长:小驴

途中艳照马峦山农家野炊,东部华侨城赏景(免票)。(作业贴)首次发表,多多指教。

在经过两个小时的长途跋涉,谈笑风声中,我们终于到我们的根据地:马峦山。马峦山农家野炊,东部华侨城赏景(免票)。(作业贴)首次发表,多多指教。

开始干活了。

继续干活思密达PS:背了半路的鸡翅没吃到。哎。

饭前先吃点西瓜先。。。马峦山农家野炊,东部华侨城赏景(免票)。(作业贴)首次发表,多多指教。

终于到吃饭时间了。鸡、鸭、鱼。
PS:大队人马实在太饿,吃的照片拍的比较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