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顺

这是我一辈子难忘的地方,哪个时候我对穿越基本不怎么了解,听别人说猴石能穿越到三块石,我就让温度上网看怎么走,所以我也没细看,订好了时间,我们几个就开始买了长客票好像21.5元,我们做到和睦就下了车,还有10多公里,我们几个那时候的身体真好,合计了下就开始了徒步,走到一个学校后,大家拿出了自己带的吃的,让我们大吃一惊的是小小丽人的包里竟然带了好多好多吃的,就是我们大家帮他吃,也吃不了,没办法小小说我是不背了,于是男士帮着继续背,大约2点我们来到了村嫂家,我,温度,有缘没有休息,而是去探路了,看第二天的穿越线路,我是看好了,和他们有一小段时间的分开,然后我们回到了村里,看见浦棒大哥在一盆一盆的给我们女士打热水洗脚,真好,晚上的农家饭,热炕头体验到了农村的好,吃饭的功夫他们几个又和老乡探讨线路,我觉得我看好了路所以我并不参与,就这样到了第二天10.4.18永远忘不掉的第一次猴石穿越三块石--燕子户外成立六周年回顾之三十九

早上起来后,我们开始了穿越,有缘和温度一再问老乡怎么走,我根本没听,因为我觉得上山的路我没问题,结果我们走到我觉得该拐的地方,他俩就是不同意,于是我只好跟着,点子很背,那天下雨了,没了太阳,我们一会的功夫就迷路了,有缘拿出指北针对我说,燕子你的指北针那,我的不好使了,我拿出指北针和他的一对,一样呀,原来他觉得的方向和指北针对不上了。我们又转了 一会吗,觉得不放心,我就给住的老乡家打电话,问我们怎么走,老乡告诉我们就往东走,我们按照指北针的方向东走,一直我们就得对了,看到了景区的痕迹,我却突然心血来潮,说如果给警察打求救电话他们能给我们确定我在那不,于是我就打了110,我说你好,我们迷路了,你给我们确定一下我在那。可是警察却老是问我们别的,后来我们顺路就下去看到了景区,我怕警察在问我,就把电话关机了
  • sgl6005

我们来到了景区,非常高兴,但是还是不敢喊,我们开始了景区的徒步,走着走着看到来了一台警车,看到2个队员上了车,我根本不理啊,可是车在我跟前停了。一个年龄60多岁的老头下了车,对我说上车,我一看我们队员也在车里,我就问去哪呀,警察说。给你们送出去,这里不让进,我一看马上就对警察说,我们不能出去,,我们好不容易进来的,等等,车里的2个队员一看就偷偷下了车,我说的话把警察逗笑了,有缘又说,我们是警察让来的,我们打的110,警察有生气了,对我们说,我就是110派来的,吓得我不敢提这事了,我就叔叔长叔叔短,有事来抚顺找我,警察终于挺不住了。说,进去吧,,我们这个高兴呀,警察被我们的精神感动,要开车送我们,我说不用,他说还很远,我们说,就是喜欢走,警察无奈的对我们说,注意安全,就开车走了,我们开始了真正的穿越

实际上我们根本不知道路,你看看我们的装备像穿越的样吗。我们几个走走看看,有缘胆子大,看见坑了就想过,结果把嘴摔破了,我们反正就是瞎走,线路真好,雪非常的厚,只有动物的脚印我们走呀走,但是走到一个叉路的时候,我们不敢走了,往哪边走呀,这时候,温度看了一下表,1点了,下着雨,还不知道路i,雪还那么厚,于是,温度说下撤,我觉得太可惜了,好不容易进来的,于是我说不死心,想在看看,只有有缘和浦棒,陪着我,他们下撤了,我们3个想继续走,可是没有路的雪山,根本没办法走,于是在和他们分开几分钟后,我说不行,我们也下撤吧,浦棒一听可以下撤,马上扔下我就不管了,跑着追温度,嘴里还喊着温度等我,他跑了,有缘也开始追他们去了,剩下我自己,看着后边的动物脚印,我吓的也想赶紧跑,可是跑歪了,一个脚捂进了雪里,出不来了,于是我就高喊,我害怕,你们都不管我了。他们又集体像我这跑,大家终于又回到了一起,开始了回家之路,可是路真难呀,浦棒的腿又摔破了,漂也受伤了,更掺的是我们的最后一班回抚顺的车也马上就要没了,聪明的我马上和我们住店的老板娘联系,老板娘马上帮我联系车,可爱的司机,把车给我们开到了身边,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,可是因为接我们车晚点了,每到一站大家都会说司机,司机就是一笑,多么可爱的司机,就这样我们带走3个伤病员以失败结束了猴石穿越三块石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