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26

重装徒步巴谷多 拉垮整疯三奥神山(20楼完)

重装徒步巴谷多
周末黑水巴谷多,三奥雪山它来托。
一路向北到黑水,向导家中酒儿喝。
球莫名堂没事干,重装徒步爬雪坡。山高路险雪地滑,风景绝美没的说。
一骑绝尘大漠哥,等人冷得直哆嗦。
一朵儿梅原野哥,装逼牛得莫法说。
光头正雄残涛哥,就跟鬼子差不多。
头顶日本皇军帽,照片绝美人啰嗦。
明戈冲顶已拉垮,因为输拳酒喝多。兵哥强悍体力好,酒儿咋劝都不喝。
牛逼疯子吼得凶,酒醉乱说爬山拖。年长汉哥最威武,喝酒秒杀残涛哥。

小小豆芽爱拍照,爬山冲顶点不弱。秋天语言有点少,性格开朗爱好多。
微笑酒麻把烟点,兰凶醉了P话多。公母蝴蝶啃葱嘴,进了帐篷就噢嗬。
色色朗朗暖被窝,不起床来不爬坡。
锁阳酒儿整多球,晚上紧到睡不着。
半夜起来数星星,雪地牦牛满山坡。三天行程有点短,回来照片一抹多。

要问下次哪里走,还得跟到涛哥哥。漠哥游记不想写,就用油诗乱求说。

重装徒步巴谷多   拉垮整疯三奥神山(20楼完)

涛哥:性别:公的。又名:套哥、方丈、残疾人。本次改名:光头正雄。拉垮整疯型人才。文能治国安邦,武能平定天下。静如止水,动如狡兔。身体素质超级强悍,基本当牲口用。体力牲口级,饭量大牲口级,有次看到他吃翘脚吃了5大碗饭,真正的牲口。漠哥爬舍生涯认识的好兄弟、好基友、好哥哥。爱好和漠哥差不多。前期由于骑车乱整被摔残,近期才恢复80%就立马组织活动,爬山依然秒杀众多户外高手。喜欢钓鱼,经常一人一杆一支烟,一水一山一片天。喜欢喝酒,但酒量不大,在6两左右,经常酒醉被多人蹂躏,以至于不雅照片在网上泛滥成灾。喜欢酒后开车,每次醉酒后漠哥亲自护送,要来回护送几次才回家(他送漠哥,漠哥再送他,来来回回要往返几次才回家,以至于一直在路上。哈哈)。为人耿直善良,胆大心细,厨艺不错,攻略游记一流。曾经在中国的王牌野战部队服役,喜欢挑战极限,全身上下伤痕累累。擅长兄弟拳和一朵儿梅拳。爬山戴个日本黄军帽,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光正雄。本次作为领队,尽职尽责、安排合理、顾全大局,值得表扬,希望下次继续努力。

大漠:性别:男。又名:漠漠、漠哥、鸟人。优点:耿直。缺点:太耿直。善良耿直、性格外向、行为单纯,拉垮整疯级人物。口头禅:喝酒不喝醉,等于是浪费。整死当睡着,劳改当工作。吃人家汗流浃背,吃自己伤心流泪。本次爬山P话较多,收获不少。给各路大仙普及了“1937年”、“一二一”、“麻痹大意出问题”等众多户外知识,最经典的还是户外“五不”(不主动、不拒绝、不负责、不认账、不认黄)原则,让各路大虾受益匪浅。算了,版权就不收了,熟人熟事的不要下手得。最大收获就是“一朵儿梅拳”和“爬山走最后吃伙食”,都是拜原野多多所赐。看来户外高手太多,漠哥还是低调点,毕竟低调才是最牛B的炫耀。漠哥的详细介绍请关注《拉垮整疯—黑竹沟》和《拉垮整疯—格聂神山》中的个人介绍。这里就简单的总结哈,娃绝对是个好娃。

微蓝:性别:不是公的。又名:慰男、兰凶、兰兰。乐山户外界传奇女汉子,顶级户外牛人。她的大名在乐山户外界如雷贯耳、无人不知、无人不晓,乐山电视台曾为她做过专访。漠哥爬舍身崖认识的好兄弟,曾经单枪匹马在狂风暴雨的轿顶山上个一个人喝闷酒数星星。身体强悍,体力牲口级,由于近期腐败过度,酒量体力有所下降,但依然可以秒杀众多高手。拉垮整疯型人才,性格外向、为人大方、心直口快、嫉恶如仇,责任心强,凡是看不惯的都喜欢说两句。漠哥户外的好兄弟、好姐妹,反正从来没有当男人看。爱好广泛而样样精通,好像目前还没有发现他不会的。喜欢拼饭、唱歌,酒量在半斤左右,喝醉后动不动就说要把群解散,曾被漠哥、涛哥帮助,户外群才得以保留。经常说自己是淑女,打扮得狐媚万千、柔情似水、温柔体贴,但在漠哥看来总是不太自然。本次爬山作为出纳、会计、采购、后勤,任劳任怨,十分辛苦。最重要是陪漠哥喝酒到最后,值得表扬。

重装徒步巴谷多   拉垮整疯三奥神山(20楼完)

随风行者:性别:公的。又名:随风、疯子、鸡娃子、挨球。户外强人,体力将就,身体偏旁(要加强锻炼),喜欢走最后收队,总以为走最后能吃到伙食,由于本次参加的都是女强驴,没有人拖后腿,鸡娃子疯子没有吃成伙食,很是郁闷。长期混迹在藏区卖太阳能,听说藏区80%的的太阳能都是他鸡娃子卖的。喜欢打听人家的隐私,问人家职业,漠哥经常教育他说:“管你球事”,以至于和漠哥配合默契,只要漠哥手一比“两个字”,疯子就说:“挨球”。“三个字”:“你挨球”。超级喜欢喝酒,酒量在1斤左右,中午都可以干上1斤,喝酒有时耿直有时不耿直,只要坐在他旁边不醉都难,喜欢悄悄的往你杯子倒酒,再大的酒量和他在一起不醉都难。总的来时还是个耿直的鸡娃子。喜欢泡妞,经常是吼得凶,一根葱,在漠哥面前喝醉多次,醉了看到喜欢的美女就乱追。真正喊他上,他娃又不敢,有贼心没贼胆,喜欢“嘿嘿”的笑。漠哥当年爬马边大风顶认识的好兄弟,喜欢骑车和爬山,娃是个好娃,就是速度慢了点。为人耿直,善良,喜欢说老实话,屁眼不黑。本次爬山比较谦虚,头天晚上喝酒还雄得起,居然到山上不喝酒。鸡娃子爬山到山顶还差100米,谦虚的退回。漠哥佩服得五体投地,谦虚得一塌糊涂。本次爬山不在状态,完成不是疯子的疯子,希望下次改正,继续努力。

原野:性别:公的。又名野人、野哥、一朵儿梅哥,汉哥喊他郭多多。超级装逼牛人,好像不装逼要死似的。体力超级强悍,牲口级。性格开朗,爱好超广,除了不会的都会,而且玩的都不错。曾经带队骑车秒杀318和穿越贡嘎,绝对的户外超级牛人。如果说在乐山耍户外和漠哥耍不弄是漠哥的错话,那么你不认识原野哥哥绝对是你的错了。第一次一起爬山,以前一起干过几次酒,当时不熟悉。这次一路下来,和漠哥志趣相投,相见恨晚,典型的拉垮整疯型人才。喜欢照顾美女,给美女拍照,亲自示范动作要领,听说这样才能吃伙食(这是他说给漠哥的经验)。酒量1.5斤左右,喝上一斤白酒后,啤酒随整。以至于经常感叹:“紧到喝球不醉,烦得很”,要知道有时候喝不醉也是件很痛苦的事情,所谓高处不胜寒,独孤求败。什么拳都可以整上两哈,酒后出口成章,歌儿随便乱唱。最经典的还是他那一朵儿梅拳:“一朵儿梅,三红四季涛哥鸟儿穿瞌睡”。非常优秀的户外好哥哥,身体强悍、肌肉发达、身材匀称,众多女粉丝都拜倒在他的开裆裤下,吃伙食无数。听说曾经有女粉丝为了他跳峨眉山舍生崖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雪山上他和光头正雄的牵手,惊天地泣鬼神,前无古人后无来者,那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,基友中的基友,让那些自称闺蜜和基友的情何以堪无言以对。本次一路照顾美女,给美女拍照,值得表扬,漠哥学习的对象。
    黑汉:性别:公的。又名:黑哥、汉哥。皮肤较黑(可能是因为黑的原因才叫黑汉。此时突然让漠哥想起了你太白和雀黑的故事。哈哈。),体力强悍,喜欢自驾,跑遍中国的山山水水、沟沟坎坎。车技一流,曾单枪匹马一人开几千公里自驾不换人。酒量在1.5斤左右,和装逼大师原野哥哥差不多,可以秒杀涛哥和漠哥。漠哥第一次一起爬山,第二次一起喝酒。本次爬山是我们队伍年纪最长的老哥子,身体素质一流,漠哥十分崇拜。要知道漠哥到他那个年纪可能早就被废了武功。语言不多,不太喜欢拍照,爬山和漠哥一样喜欢享受过程。
重装徒步巴谷多   拉垮整疯三奥神山(20楼完)
    明戈:性别:公的。又名:影帝。性格内向,语言不多,体力不错,身材苗条。照相喜欢摆造型,篮球打得不错,残疾涛哥的战友。酒量一般,应该在2两左右,上山由于划拳输得较多,酒喝了不少,以至于爬山冲顶拉垮。喝酒后喜欢说:“哦,也,卡吗昂杯杯”,绝对笑死你娃。
    兵哥:性别:公的。又名:漠哥不知道。漠哥第一次认识,也是这次爬山漠哥唯一之前不认识的户外高手。体力强悍,户外高手。性格可能有点内向,不爱说话,不抽烟,不喝酒,顺便咋个劝都不喝,可能是和大家不太熟悉的原因,我感觉男人多多少少都应该整点酒。本次爬山搬材、烧火、做饭、化雪水、做早餐,大局意识强,勤快,很是不错,知道表扬。
    色影驴途:性别:女。又名:色色。乐山户外界的才女,文艺女青年作家,各大户外网站发表攻略游记众多,8264特邀户外攻略游记专栏作家,乐山—水之美驴行挑战赛特邀作家,在中国最大的户外网站8264论坛上有数万粉丝,她的黑竹沟穿越路线和峨眉山舍身崖穿越路线曾荣获中国100条经典穿越线路。带队穿越过神秘死亡谷—黑竹沟和世界中心——神山冈仁波齐。户外座右铭:驴行中国是不务正业的修行。体力不错,身体单薄,每次爬山都是她那特种兵的朗朗丈夫作为坚强的后盾,乐山户外界一对传奇的神雕侠侣,总是成双成对,形影不离,让众多女人羡慕嫉妒恨。为此漠哥将他们两个人的名字合在一起。简称:色郎,不是色狼哈,呵呵。喜欢笑,性格内向、言语不多、酒量一般,一般不喝酒,高兴了还是可以整几杯的。心地善良、为人耿直,美丽大方,和漠哥在工作有合作,漠哥感谢他在工作上的支持,希望把那个一等奖收入囊中。
重装徒步巴谷多   拉垮整疯三奥神山(20楼完)
    朗朗:性别:公的。又名:色狼。他和色色是乐山户外界传奇的一对神雕侠侣,曾经服役王牌部队特种兵的他,性格开朗、体力强悍、喝酒耿直,为人低调,绝对是漠哥学习的榜样。酒量不错,应该在1斤左右,划拳也不错,不过那天在山上被漠哥秒杀,主要是因为他让漠哥,口渴想喝酒。呵呵。本次爬山帮忙烧火、做饭,为了帮大家守营地放弃冲顶,值得表扬。
    木蝴蝶:性别:女。又名:文艺蝶、凌水弦。带公蝴蝶一枚,本次爬山的其中另一对神雕侠侣。绝对的文艺女青年,性格开朗、体力不错。和公蝴蝶形影不离,雪地中牵手的浪漫,篝火边啃葱嘴的激情,帐篷内哦哬的郁闷,微信上编辑图文的有才,绝对是整个巴谷多大片之中经典中的经典。世间真有这样的稀世天才文艺碟?居然在漠哥有生之年能遇见,绝对是漠哥的荣幸,庆幸庆幸。哈哈。
    豆芽:性别:女。又名:小豆芽。漠哥早就久仰大名,一直没有机会相见。人小鬼大,体力强悍,性格开朗。依漠哥判断,体力绝对可以秒杀很多高手。听说好像是教数学的体育老师,还是教体育的数学老师,反正漠哥都被他们绕晕了,管他教什么的老师哦。语言不多,喜欢拍照,而且喜欢用低角度拍照。喜欢摆造型,带的道具不少,都是为了拍照用,衣服换了一套又一套,围巾飘了一条又条。漠哥在山顶给她拍的照片绝对相当吃伙食,可以上非诚勿扰了,保证24灯全灭。哈哈。无不良嗜好,不抽烟,不喝酒,又好像喝酒。回来的聚餐滴酒不沾,漠哥敬酒居然很干脆的干了,为此大家都以为我们两个有啥子,其实根本就没有啥子,漠哥在户外没有绯闻的不败金身就此破灭。唉……!呵呵。本次冲顶,第二梯队第二名,值得表扬。

重装徒步巴谷多   拉垮整疯三奥神山(20楼完)
    记得微笑:性别:女。又名:微笑。漠哥好像早就认识,不过都没有怎么接触过。体力强悍、性格外向、阳光率真、耿直大方,残疾涛哥的忠实粉丝。喝酒、划拳样样都可以整,酒量一般,在半斤左右。上山划拳秒杀众多高手,不过她娃也喝得二麻二麻的,主要是喝了几种混酒。绝对的超级女屌丝,喝嘛后抽烟的屌样,万千妩媚眼神、含情脉脉的凝望、风姿卓越的身段、举手投足的飘逸、足以秒杀一切雄性动物,绝对的中青年妇女的偶像。他抽烟点的屌样成为漠哥相机中的又一扛鼎之作将永久载入史册,一直说漠哥破坏把她的淑女形象,呵呵。不管那么多,那个喊她娃那么屌呢。本次冲顶,第二梯队第一名,值得表扬。
    走过秋天:性别:女。又名:秋天。漠哥第一次见面,早闻其名,和漠哥同在想骑就骑群中,有共同的朋友紫秋同学,只是从来没有一起活动过,甚是遗憾。体力不错,喜欢骑车、摄影、爬山,性格大方,沉默少语,低调内敛。不喝酒,不抽烟,不无量嗜好。转漠哥的打油诗到空间,一眼就被紫秋认出是漠哥所为,看来紫秋同学还是比较了解漠哥。本次爬山,重装走完全程,冲顶成功,值得表扬。

残疾人涛哥游记:

1https://user.qzone.qq.com/6060067/2

2https://user.qzone.qq.com/6060067?ptlang=2052

3https://user.qzone.qq.com/6060067?ptlang=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