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驴户外

我的第一次鑫驴户外——括苍山之行

跟着哎呀妈ma小伙伴老清早想去等日出,可惜天气不够好...一大早爬个山头也不错,回程的时候拍得片片挺喜欢的。。。。

围着这堆石头转了360度,好像也没拍出啥名堂。。
我的第一次鑫驴户外——括苍山之行

同样等日出的驴友,日出无望,干脆躺下歇息,软软的草地一定比旅馆的被子舒服哈

但凡扛单反的我都很膜拜,更别提出动三脚架的了,心想肯定是大神,于是让帅锅帮忙用手机给俺照一张,谁知道,把风车拍歪了,有点点失望....但是谢谢啦。

拍过的合照大都很奇葩滴不知道在干吗,总之是真的不上照。
陈小银0813 发表于 2015-1-29 22:55 从前有个逗比的小伙伴,去完括苍山就拍了一座碑,一群土鸡,一家阳光山庄...然后又有个热情的姐姐把我 ... ...

支持好活动
欣赏了!好活动!
月十五 发表于 2015-1-30 07:20 欣赏了!好活动!

赞!赞!赞!赞!
好活动,很不错啊。

我的第一次鑫驴户外——括苍山之行

卡西同学很专注拨粮食,安抚给入镜的狗狗...

前方正在——托日,侧面风景也不错哦...

拍照片...看照片... 特容易拉近距离的说...一直未露脸的阿彦同学终于入镜...

我的第一次鑫驴户外——括苍山之行

翻遍所有活动的图片,就找到这么几张关于青尔妹纸的片片...晚上腐败的时候坐在我边上,妹纸跟着鑫驴出游过多次,她翻着之前活动的照片,娓娓道来,欣赏得偶很满足...

爬了会儿,才想到有这么个应用,第一次用,没仔细研究,有数据线条好像很厉害的样子,嘻嘻。。。我的第一次鑫驴户外——括苍山之行

找到张自个儿的倒影,就想到自己第一次户外——井空里溯溪,一晃半年了...

我的第一次鑫驴户外——括苍山之行

看日落的时候,爹地给自个儿萌娃采风,画面有爱,只可惜无处不在的电线杆太煞风景...